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750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咬牙,忍不住狠掐了一把他的屁股,低骂了一句:“该死的骚货。”

天振笑起来,像是听见了世间最动听的夸赞一样。舔了舔玄轩的嘴唇,他说:“你不是最喜欢我这个样子吗?”

玄轩看他骄傲的模样,心里软得一塌糊涂,笑出声来。

天振心脏怦怦狂跳,沉沦在他的笑容里,这下,眼睛真心实意地湿了。

“玄轩……”

他捧住玄轩的脸,轻吻他的嘴唇,哽咽着说:“玄轩,你有多久没有这样对我笑了。玄轩,我好想你。”

玄轩眼中的柔情都要溢出来,抱着他回应他的吻,含糊着说:“想我什么,我不是每日都在你身边吗?”

天振破涕为笑,扭了扭被他扣在掌心的屁股,说:“是啊,你刚才还弄了我一肚子的精气。脏死了,还非要我以后就靠着你的精华修炼,玄轩,我都不知道你这般下流。”

玄轩的笑意一顿,手指探进去果然湿黏滑腻,早被男人的东西灌满了,还紧紧咬着不肯泄漏一滴半液。

他浑身绷了起来,满腔柔情化为乌有。

忍了再忍,他实在忍无可忍地动了真怒,不管不顾地闯了进去,恶狠狠地骂道:“我看你欢喜得紧!”

天振起先还笑的得意,可到后来就招架不住他的狂野。

玄轩听他哭求着不要了,恼怒道:“你不是最喜欢这样么,今日为何不夸我,只想拒绝?”

莫非,他还比不得梦中的假人?

天振恨恨地咬了他一口,松开,口中却是柔声叫着:“是,夫君,你今日勇猛更胜从前。玄轩,我就喜欢你这样,弄疼我。玄轩,再重一些……”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