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番外篇:张无忍手记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go-->

帝铭把所有的权利都交给了我。

同样,他也把所有的担子都交给了我。

有时候,真的想苦笑一声:你也太看的起我了。

就在十多年前,我只不过是一个刚毕业的驱魔人,没事了抓抓阴魂,驱驱僵尸,赚点钱。

就算是再凶险,也不过是职业生涯中的一些点缀而已。

但是现在,你要我肩负起几十亿人的生命,有可能,我的一个命令,就意味着成千上万的活人死亡。

这个烂摊子,你也真好意思给我?

算了。以咱们的交情,这个烂摊子我接下了,但是帝铭,你能不能给力一点?把那个丑陋的,肮脏的,邪恶的尸之祖给切成碎片?

现在是决战日过后的第三十一天,也就是说,距离帝铭和尸之祖的决战,已经过去了整整一个月了。

很奇怪是不是?一人一尸的战斗,怎么会绵延三十多天,却仍然分不出胜负?

其实我也不是很明白,但唯一知道的是,当初帝铭和尸之祖遁入穹顶,展开最后决战之后,世界上就再也没有了他们的踪影。

不但帝铭消失不见,就连尸之祖都悄无声息的不知所踪。就像是两人在穹顶之上,一起同归于尽了一样。

但根据特案处余博士的研究,中土国运仍然存在,说明帝铭尚未身死,不然国运散逸,根本就无法庇护我们在大黑暗时代中存活。

可同样道理,大黑暗时代也不曾结束,这说明尸之祖也一定还活着。只有他的存在,才会让大黑暗时代入侵之后不会退却。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