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番外篇:何中华的路(1)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go-->

寒风凛冽,风雪连天。

泰山十八盘的石阶路上,早已经堆满了积雪。

在三年前,泰山庇护所的位置就选择建造在这里。借助泰山的宏伟山势,这里曾经一度被誉为鲁东最安全的庇护所之一。

但也正因如此,这里也是万魔坑邪祟们最先攻击的对象。因为它们不允许在大黑暗天笼罩的范围内,还有一支忠诚于中土的驱魔部队存在。

铁飞站在庇护所的瞭望台上,双眼如电,横扫整个战场,他的目光所及之处,铁家的嫡系驱魔人和地方驱魔守备队正在纠缠成一团。

狭窄的阶梯上,密密麻麻的飘荡着无数张人皮,它们脸上或狰狞,或呆板,或张大嘴巴,双眼闪烁着绿油油的光芒,或者干脆就嚎叫出声。

这是隶属于鬼皮将主麾下的鬼皮部队,曾经在八达岭上,也是响当当的一支强军!

这是泰山庇护所被围攻的第十七天,这十七天以来,对面的鬼皮部队展开了三十二次大小攻势,几乎每天都要攻击两次。

它们数量众多,遮天蔽日,又有大黑暗天的黑云相助,不管是个体实力还是总体实力,都得到了大规模的提升。

泰山庇护所虽然是鲁东最大的庇护所,但容纳的难民也不过只有一百多万。

其中能拎起符文战刀上战场的,不过只有八千。

十七天的坚守,让铁飞这个年轻的驱魔人变得异常沧桑,胡子拉碴,双眼深陷,因为缺少睡眠,以至于他走路的时候都会忍不住身子打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