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番外篇:何中华的路(2)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go-->

泰山庇护所内,无数民众待在属于自己的房间内,有的低声哭泣,有的咬牙切齿,也有的割破了自己的掌心,任凭鲜血涂抹在身边的菜刀,匕首,甚至铁棍上面。

驱魔人说了,大黑暗时代来临,妖魔鬼怪虽然实力增加,却也具现化,不再是虚无缥缈的东西。

既然看的见,那就伤的了!而活人的鲜血,就是他们能拿出来辟邪的唯一东西!

普通人的确不是鬼皮的对手,但现在活人已经到了绝境,现在不拼命,更待何时?

指挥室内,铁珊珊忙的脚底生烟,飞快的说道:“剩下的汽油都准备好了吗?全都放到正门口。”

“通知所有民众,老弱妇孺全都留在自己的房间内!不许外出参战!”

“这些都是鬼皮部队的精锐,并且全都得到了大黑暗时代的实力加成,不是普通老弱能抵挡的。让男人们放血!参加最后的保卫战!”

“让重伤员们聚集在一起,不许出战!除非我们都死光了,他们也不许再白白送命!庇护所的有符文铭刻的密室,让他们养好伤势,以图后势!”

“轻伤员们,全都出来参战!谁敢畏战不前,杀无赦!”

一个个的命令飞快的传达下去,来来往往的驱魔战兵们此起彼伏。过不多会儿,忽然外面传来一阵山呼海啸般的怒吼,下一秒,无数受伤的驱魔战兵如同潮水般溃败回来。

铁珊珊朝外面看去,只见上百个黑衣鬼皮正排成散兵线,不断的迈步往前。他们每往前走一步,就有无数的驱魔人横死当场。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