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番外篇:梼杌和穷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go-->

“梼杌,世人皆苦。何必在尘世中苦苦挣扎?”

“对我们这种人来说,死亡才是最好的解脱,永生对我们只不过是最残酷的惩罚,你不会连这一点都弄不清楚吧?”

风雪之中,两个黑影相对而坐,低声交谈。

虽然天气寒冷,冰雪连天,但奇怪的是,两人面前的杯子里始终冒着腾腾热气,也不知道到底是怎么造成的。

大凶梼杌举起杯子喝了一口,然后说道:“我根本就不想求什么长生。生死之战的结果如何,对我来说更是不值一提。”

“之所以跟尸之祖合作,只不过是想达成你我共同的愿望而已。”

对面那黑影苦笑道:“昔日我们兄弟四人残忍暴虐,多杀无辜,以至于死后被万民诅咒,成为梼杌,穷奇,混沌,饕餮四凶兽。”

“几千年后,世人愚昧,认为我等本就是凶兽。却不知我们其实也曾经是人,还是统领四方部落的首领。”

“但是梼杌,我等作恶多端,被万民诅咒,落到如此下场只不过是咎由自取,这是万民施加在我们身上的惩罚,承载天命,无人能治。”

梼杌低声吼道:“可是我不服!”

“我本是人类!凭什么就要成为一个凶兽!人人谈之色变!穷奇!你们几个认命了,可是我不认!”

“哪怕是死,我也要以人类的身份死去!不能以凶兽的身份死去!”

对面的黑影笑道:“那你待如何?”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