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番外篇:时光神龙之死(1)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go-->

南极,冰封大陆。

这里本是人迹罕至之地,哪怕是在人类最辉煌的时候,这里依旧没有多少人踏足其中。

在世人眼中,南极大陆是世界上最后一片净土,但是在驱魔人眼中,这里其实是有归属的。

这里属于冰墓的管辖地界,而冰墓之主,就是时光神龙。

第三次生死之战中,西方世界战况糜烂,无数民众适应不了大黑暗时代的阴气侵袭,纷纷死亡。

中土丢失了半壁江山,长江以北的庇护所尽数跟总部失去联系。

大海成了深海龙宫的天下,鲛姥,蟹皇,深海尸王,分别割据一方。以水无色为首的镇海人依靠镇海船艰难的与之抗衡,努力不丢失属于自己的那片海域。

唯独南极冰墓,依旧是时光神龙的地界。

昔日人类城一战,时光神龙被重华先生逼迫,发誓永镇冰墓,再不出世。哪怕是生死之战在中土大地上打的如火如荼,时光神龙依旧闭门不出。

以时光神龙的本事,不管是大黑暗时代来临还是大光明时代继续,对他来说都没有太大的关系。

南极太冷了,根本就不适合活人长时间居住,到时候南极依旧是南极,冰墓依旧是冰墓。

就在中土处于夏末秋初的时候,南极依旧笼罩在极夜之中。

一个身穿白色雪地作战服,背着长剑的青年正站在冰山之上,双目如电,横扫四周。

狂风吹起了漫天冰雪,遮盖了他的视线,但他的身影依然笔直的伫立在上,如同一尊雕塑。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