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10)终于走了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go-->

如此商业化的解释搭配上商业假笑,这已经是苏慕能做到的极限了。而在她说话的同时,她忐忑不安地不停瞟着那个女孩子,生怕她突然暴走,上演一出“捉奸”的戏码。

那苏慕可就冤枉大了。

不过出乎苏慕意料的是,女生从始至终都只是低着头看着手机,对此并没有任何一点反应。这让苏慕最开始的担心,慢慢转换成了一种好奇。

这对情侣看起来真的很奇怪,换成别的女孩子的话,发生这种事情应该早就生气了才对,可是全程这个女孩子都没有任何一点生气或者不满的表现,就好像这男生和她完全没有关系一样,这未免也太奇怪了一些。

不过生不生气、在不在意都是那两个人的问题,既然没有造成什么不好的影响,苏慕再好奇下去也没有什么意义。于是她立刻把任务安排给了小泽,自己则开始校验她刚刚写好的文章。

终于,在她和小泽的努力下,赶在了老板第三次催促之前完成了任务。确认了老板对她们的工作表示满意之后,两个人相视一笑,不约而同的松了一口气,然后就又开始各自忙起其他的事情来。

这个时候苏慕的心情也放松了不少,她像平常一样,开始关注起顾客的进程。等到她发现按时间来说早就应该磨好的戒指在男生手里一点变化都没有的时候,她瞬间就感觉自己的头一个比两个大。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