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11)被邀约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go-->

听到小泽这么一问,苏慕才意识到,这两个人从出现开始,就几乎没有什么亲密的动作或者是昵称之类的。不过既然男生都已经答应动手给女生做戒指了,就算不是情侣,应该也差不多成了才对吧?

小泽眼见着苏慕听到她这个问题之后一脸茫然的样子,就知道苏慕肯定是直接理所当然的当人家是情侣了,于是她一副过来人的样子,拍了拍苏慕的肩膀,对她说道:

“现在的年轻人可不比咱们,人家暧昧的花样多得是,就算是来做个戒指,那也不一定是情侣。以后你可别太想当然了,要不然闹出什么误会,就不好啦。不过,如果这俩人真的不是情侣的话,你可要小心了。”

苏慕还震惊于小泽的前半句,根本就没听到她后半句说些什么。直到小泽把话说完很久之后,她才后知后觉地回了一句:

“我小心什么?他俩不是正暧昧呢么?没准那男生就是拿我来刺激一下女生而已吧。再说,你没听他说吗,他才高三,我都大学毕业三年了,算起来我可是大他九岁诶,他是疯了才会对我有想法吧?”

“那可没准,谁知道现在小孩子什么想法。再说了,你看着也就二十一、二岁的样子,跟谁说你二十七,谁都不信,没准人家以为你就是逗他玩呢。反正你就自己注意吧,不过你现在又没有男朋友,如果他真的对你有意思,试着和他交往一下,也没有什么关系啦。”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