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16)戒指做好了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go-->

凌枫一边说着,一边掏出手机准备付钱。苏慕这时候还没反应过来状况,见他拿出手机要付款,她几乎是下意识地就用手遮住了微信的二维码。

苏慕也不知道自己为什么这么做,甚至直到这个时候,她才反应过来凌枫刚刚的话到底是什么意思。而凌枫以为苏慕是不想答应他的请求,立刻又换上了一副委屈的神色,对着苏慕说道:

“我出钱让你帮我做还不行嘛,你是不是就是不想送我这个戒指?”

对于凌枫的这个问题,苏慕也不知道要怎么解答,因为连她自己都没有一个答案。她盯着自己的手看了好久,试图让自己冷静下来,可却始终都没有成功。

要是换作从前,苏慕可能根本不会考虑这么多就答应他的请求,但也许是因为在这里工作了太久的原因,现在苏慕对做戒指这件事十分敏感。她一直认为这样浪漫的事就应该是深爱彼此的人去做的,尽管她从来没想过未来的哪天自己会和哪个人一起做对情侣戒指,但她也从来没有想过有一天会有一个人想要把她的名字刻在他的戒指里。

苏慕莫名觉得有些惊恐。

一直以来她都抗拒任何人以任何理由与她太过亲近,那种得到后再失去的痛苦她经历过太多次了,但这样的痛苦并没有让她麻木,而是让她更加畏惧得到。在她的认知里,没有人能够长久的陪在她的身边,所以与其在之后要接受别离,她不如就拒绝所有人的靠近。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