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17)多了个小学徒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go-->

很久之后,凌枫才明白苏慕在这个时候对他的嘱托究竟是什么意思,而在当时,凌枫只觉得自己听得一头雾水。但尽管如此,他还是认认真真地对着苏慕点了点头。

对于凌枫的这个举动,苏慕完全没有放在心上,她觉得自己已经预见了这枚戒指的结局,心情一瞬间就跌进了谷底。但她并没有任何表现,而恰巧就在这个时候,有情侣来做对戒。她立刻把所有的注意力都放在了这对情侣的身上,就没再去管凌枫。

凌枫虽然不想给苏慕捣乱,但是他又不想苏慕在工作的时候他在一旁无所事事,所以他自动自觉地充当起了学徒的角色,就围着工作用的围裙,在苏慕给情侣介绍工艺的时候,摆出一副认真学习的样子,还时不时给苏慕提些问题出来。

苏慕几乎被这个多事的家伙气得半死,就埋怨了他几句。没想到他俩这样的举动竟然让做戒指的情侣产生了误会,以为他俩也一样是情侣关系,还开起了玩笑。

“你们两个真的好甜啊。”

做戒指的女孩子对着苏慕说这句话的时候,苏慕一脸懵逼,她完全不知道自己哪里做得不对竟然让别人产生了这样的误会。而就在她刚想要和女孩子解释的时候,没想到凌枫竟然抢先了一步,对着女孩子说道:

“那也没有你们两个甜啊,我想让她给我做个戒指,她都不愿意。”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