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23)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go-->

凌枫说完这句话,苏慕一口咖啡差点全都喷了出来,她瞪大了眼睛看着一脸焦急的凌枫,再一次失去了组织语言的能力。

她明明在上班之前才安慰好自己,让自己相信凌枫这样做完全没有其他任何意思,可是现在这种状况,她要怎么再安慰自己一次?

所以那些其实都不是她的错觉对吧!

苏慕的心里再一次浮现出了最开始见到凌枫时的那种惶恐,她强迫自己冷静,但是却怎么都冷静不下来,不止如此,她甚至感觉自己的手都有些微微的颤抖,就好像她手里握着的那个咖啡杯子通了电一样。

凌枫并没有注意到苏慕的反应,他一边收拾着苏慕留下的残局,一边继续对苏慕说道:

“我去学习的时间不太长,现在是十二月,放寒假之前应该还有一个元旦,元旦也一定会放假的,所以我们半个月之后就又能见到了。”

“谁……谁要和你见面啊?”

苏慕在这个时候终于找回了一部分他丧失掉的语言功能,不过尽管她这句话在字面上看起来并没有什么太大的问题,但是配合上当时的情况以及她的语气,怎么听都好像是一种欲拒还迎的感觉。苏慕说完自己都有一种想要给自己一巴掌的感觉,所以凌枫理所当然的把这当成了一种苏慕害羞的表现。

“当然是你啊,不然这屋子里还有别人了吗?哦对了,我有一件很重要的事想要问你。”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