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24)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go-->

“爱好这种事不分年龄的吧,再说,就像柯南这类的动漫,我从小看到大,不等到它出完,我好像心有不甘。”

苏慕说这句话的时候,露出了一种鲜少的出自内心的笑。凌枫本来是想说他也一直在看柯南的,但在看到苏慕脸上的笑容的时候,他这句话,却是怎么都说不出口了,只呆呆地站在原地,目不转睛地看着苏慕,没做任何动作。

一开始苏慕没有注意到任何异常,还低着头一直在想自己小时候看柯南的情景,她突然很想和凌枫聊聊这些事,结果一抬头,就撞上了凌枫专注而热烈的目光。

苏慕心头一颤。

她从来没有见过这样的目光,尽管追求她的人也不在少数,但从来没有一个人,在看向她时,流露出这样热切的神色。更让苏慕觉得神奇的是,她竟然对这目光产生了一种很奇怪的欣喜,尽管这目光看起来好像十分危险,但却好像一种催化剂一样,唤醒了苏慕一直隐藏在内心深处的另一种人格。

熟悉苏慕的人都知道,苏慕是那种极度厌烦争抢以及完全不喜欢别人干涉自己想法的人。她几乎从不主动追求些什么,一切都靠“随缘”这两个字来决定。如果用现在比较流行的一种说法来形容她的话,那她可能就是佛系的代表了。因为她的这个性格,这些年里,她错过了很多机会,就连感情,她也一直处于一种被动的状态。可是今天,一直被苏慕埋藏在心里最深处的另一种热爱竞争与狩猎的性格,竟猛然间如同海啸般狂涌而出,险些将苏慕的理智全部淹没。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