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16)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go-->

倒不是她故意隐瞒,又或者是不愿意打击同事,而是她觉得,她的身份毕竟是和她们两个人不一样的,有些事情她不能对她们两个透露的太多。她觉得这是对她职位的尊重,也是对老板的尊重。

虽然她心里其实更偏向同事多一点。

和她们聊完,基本就到了下班时间了,苏慕急匆匆地起身,然后开始忙起了闭店的工作。凌枫又打了电话过来,苏慕接了之后也没时间闲聊,就把电话放在了一旁。

电话通着,两个人各做各的,偶尔聊上那么两句,都是很平常的对话。后来苏慕总结了一下,那时候凌枫对她说得最多的也就那么两句话。

“你干啥呢?”

“吃饭了吗?”

这两句话出现的频率足够让苏慕掌握规律了,前期苏慕还会开开心心地回复,后来当她开始对一切都有怀疑的时候,她就越来越觉得,凌枫做的这些事情都只是一种习惯性的敷衍。

但苏慕从来都没有和凌枫如果这些事情,哪怕在后来漫长的拉锯战中,两个人把能吵的问题都吵遍了,苏慕都没有提出这件事。

因为在怀疑面前,凌枫说什么答案都没有用,无论他说什么,苏慕都只会相信自己心里的那个答案才是凌枫所想的,而苏慕的答案,从来都对凌枫不利。

两个人就这样有一搭没一搭地聊着,一直聊到了苏慕回家。路上苏慕想了好久要不要和凌枫讲讲今天发生的这些事情,一直到回家躺在了床上,她才决定讲个大概就好。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