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17)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go-->

凌枫早上起来的时候,试探性地问了问苏慕,确定她的心态没有什么问题、不需要就昨天晚上的事情再安慰她之后,他才放心下来。之后他又询问了一下苏慕的身体状况,确定她体温稍微降下来了一些之后,也就没有再催促她去医院打针。

至于苏慕呢,早上起来量过体温,发现有所好转之后,她的心情也跟着变得好了起来,完全没把昨天晚上那些事情当回事儿,照例老老实实地上了班。

不过因为昨天晚上下了一场很大的雪的缘故,早上起来到处都很堵车,而她根本没发现昨晚下雪了,所以还是按照正常的时间出来的,所以她完全不出意外的迟到了。更加悲惨的是,也不知今天主管为什么会心血来潮挨个点名,以至于她迟到的事情被整个一层楼的员工都知道了,这就让她觉得很难过。

早会过去之后,更让苏慕意外的是,负责开会的主任竟然特意到她这来询问她迟到的原因。苏慕没明白他到底是来做什么的,也没敢多说,就装出更加虚弱的样子,还故意咳嗽了两声,以感冒发烧为理由,勉强糊弄过关。她本以为主任知道这些事情之后,就应该走了,结果令她没有想到的是,他又开始盘问了一些店里的状况。

“唉,你们家现在经营状况怎么样啊?我看你们从来也不报告每天的销售额,这销售额正常可是每家店都要报的,是你家没有销售额啊,还是故意不上报啊?”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