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19)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go-->

大约二十分钟之后,凌枫背着书包,拿着给苏慕买的外卖,出现在了店门口。

此时的苏慕正在指导顾客做戒指,并没有注意到门口多了一个人。凌枫就这样站在门口,静静地看着苏慕。

她还是和他第一次见到她时一样,打扮得简单朴素,纯色的衣服上没有一点装饰,头发也只是简单的用发绳绑了一下,在她身上似乎永远也找不到复杂的东西,二十七岁的年纪看起来,比十七岁的他还要单纯。对了,她好像还很爱笑的样子,笑起来的时候很温柔,却又透露出那么一点点的肆意和张扬,就好像在她的骨子里,还流淌着一种十分叛逆的血液一样。

或许他可能真的还不够了解她吧,虽然听她讲了很多关于她的故事,但是算下来真正接触的时间就只有两天而已。隔着屏幕是没有办法真正了解一个人的,而他是真的很想了解她。

所以应该还有机会的对吧,在出国之前,他还有很长的时间去了解她,这样,她就能完完全全属于他了吧。

凌枫也不知道,自己为什么对苏慕会有这么强烈的想要霸占她全部的感觉。他从来没有主动和任何一个女孩子要过微信,也从来没有像现在这样,如此迫切地想要拥有她的全部。他想就这样冲过去抱紧她,想看她见到他的时候露出那种惊喜的表情。那一定是很可爱的样子,可爱到他可以就这样记一辈子。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