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18)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go-->

等到忙的差不多的时候,已经到了七点半了,苏慕饿得胃都开始隐隐作痛。她本来想点外卖的,但是一想还有一个小时就下班了,下班还要和凌枫一起吃饭,所以就决定忍一忍。不然要是现在吃了的话,一会儿就吃不下去了,那显得好像她不爱和他吃饭一样。

苏慕想得倒是挺好的,但是现实却是她饿得越来越难受。临到下班的时候,体温还十分不合时宜地又升了起来,烧得她头重脚轻,好像随时都能晕倒一样。

薇薇姐见苏慕实在是有些不对劲,赶忙跑过来,问她要不要去医院。这时候苏慕哪能去医院呢,要是现在去了,估计她和凌枫的第一次约会就要去医院度过了,那可比她发烧烧成傻子还惨,她坚决不能让这样的事情发生。所以她果断的拒绝了薇薇姐,以一副“我没事、我可以、我还可以加班十二小时”的姿态,强撑住把晚班下班前需要做的工作都做完。

好不容易要熬到下班了,苏慕一边倒数着时间,一边和凌枫聊着天。就在还有十分钟要下班的时候,商场的广播突然响了起来:

“各位商户请注意,今晚商场的营业时间延长至零点,请各位商户做好准备,不要提前闭店,闭店时间听从商场广播安排。”

这句话在广播里重复了两遍,却好像一瞬间在苏慕的脑海中重复了一万遍。她握着手机险些直接瘫在沙发上,心里不知道是愤怒还是委屈或者是其他的什么,一下就哭了出来。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