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37)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go-->

苏慕一边说着,一边不停地往嘴里塞着菠萝,完全不注意自己吃饭时候的形象,好像有人和她抢一样。凌枫见她吃得这么着急,瞬间觉得眼前的这个人真实了不少,好像也没有他想象中那么难以亲近,便拿起纸巾尝试着替她擦了擦嘴角,然后嘱咐她道:

“慢点吃,给你点的炒饭还没上呢,也是有菠萝的,而且我还点了牛排,你留着点肚子,都尝尝,要是觉得好吃,咱俩以后就多来几次。”

苏慕现在哪里还有其他的心思去管别的事,把眼前的这盘菠萝全部吃掉,才是她现在最想做的事情。所以其实她根本就没听清凌枫说了些什么,就只是下意识地“嗯嗯啊啊”了几句,应付着凌枫,多一句话都没有和他说。

凌枫倒是不在意苏慕的敷衍,因为苏慕实在是太瘦了,他一直想方设法的想让苏慕变胖一点,恨不得每天都变着法儿地让苏慕多吃两口饭。今天好不容易遇见苏慕喜欢的,她主动要求想要多吃两口,他高兴还来不及,更不会在意那些不必要的事情了。

就在苏慕把半盘烤菠萝吃掉之后,他们两个的炒饭和牛排也做好了。凌枫从柜台那里把它们取了回来,然后把炒饭放到了苏慕面前,嘱咐她快点吃饭,紧接着又开始一刀一刀、仔仔细细地切着他面前的牛排,切好之后自己一口也没吃,一块接一块地喂着苏木。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