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38)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go-->

苏慕这句话说得太过突然,完全出乎了凌枫的意料,以至于凌枫听到了之后,整个人一愣,再完全没反应过来的情况下,一下就被还没有咽进去的饭呛住,开始不停地剧烈咳嗽起来。

苏慕也被凌枫这样的反应吓了一跳,立刻手忙脚乱地试图缓解凌枫的情况。更不巧的是,旁边那名带着孩子的姐姐又不小心把放东西的凳子碰倒了,凳子上的东西乱七八糟地撒了一地,弄得好像灾祸现场一样。

因为东西都撒在了凌枫的旁边,于是凌枫忍着咳嗽,从自己的座位上站了起来,开始帮着这位妈妈收拾东西。

苏慕看着凌枫一边忍着咳嗽一边安慰着那位姐姐不要着急的时候,突然觉得这个孩子比她想象中的要善良的多,甚至相比于同龄人来说,他似乎更加懂得要怎样去照顾盒体谅一个人。于是苏慕不由自主地想起了自己在这个年纪的时候经历过的事情,突然觉得自己这么大的时候,尽管总是嚷着要照顾好别人,却根本就没有做到像他这样温柔与体贴。枉费她还纠结了这么长时间,现在想来,自己其实在那个年纪的时候就已经开始变得冷漠了,那些所谓的热情或者单纯,不过都是她故意维持的而已,只是她当时不自知,或者,自知却不愿意认同而已。

但眼前的这个人,却好像真的很单纯。

尽管他的思维逻辑和整体的三观,都不能让苏慕完全认同,但在某些方面上来说,他轻易地就愿意相信承诺,以为爱情就是两个人在一起的全部的样子,却是不是一个成熟且工于心计的人会有的表现。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