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39)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go-->

苏慕觉得自己在这种时候还能完整的把一句话说完,已经非常有进步了。若是换成以前那个别人说一句她哪里比较优秀,她就除了会点头微笑的样子,现在她估计应该就是抛下凌枫自己回去店里、羞到没脸见人了。

虽然她时常嚷着想要甜甜的恋爱,还经常羡慕那些杯男朋友哄着的女孩子,但是现在她尝试到了这样的恋爱之后,她又觉得这样对她来说简直就是暴击。她实在是没有办法接受要经常听到这样的甜言蜜语,如果多听几次,她都害怕自己的心脏因为紧张和害羞从胸膛里跳出来。

果然她就是没有享受爱情的命运吧。

和以往男朋友交往的时候,没有一个人会给她这种感觉,她习惯了两个人相敬如宾的生活,虽然也很期待两个人能甜蜜一点,但是自己都没有办法跨出那一步,甚至别人给了些暗示,她明知道,最后也因为觉得别扭而选择了视而不见。

或许是因为她一直觉得怕被辜负的原因,所以满分的喜欢也就只表现了三分。有时她也会想,如果自己主动一点,在男朋友面前没有那么矜持,可能他们之间还会走得更长远一点。

所以总结起来,苏慕就是陷进了这个恶性死的循环当中,她自己闯不出去,也没有人能带她出来。

没有人有这个勇气,也没有人,有那颗想要拯救她的心。

也许这世上确实是有人抱着“因为你不好,所以我才更想要留在你身边”这样的想法的人,但那个人,从来也没有出现在苏慕的世界里。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