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41)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go-->

但凌枫有一点还是猜错了,在苏慕看来,如果可以的话,她是希望和自己的另一半一刻不分地粘在一起。她不仅不会觉得烦,反而会觉得特别安心,哪怕两个人待在一起,各自做各自的,没有交流也行。只不过她表现出来的并不是这样而已,所以才给凌枫造成了这样的印象。

这并不是只存在于一时半刻的问题。在之后的日子里,两个人时常因为不愿意表达自己内心的真实想法,而引发过很多的误会以及争吵。事实上,其实只要他们两个当中有一个人,先主动表达自己真正的需求的话,很多问题都是可以避免的。只不过他们两个都不是愿意表达的性格,这样说起来,两个人没有因为误会而分手,已经是一件很幸运的事情。

接下来的几天,对于苏慕来说,简直是她工作以来经历的最幸福的日子了。凌枫几乎每天都会去陪她工作,下了班之后两个人几乎把电影院上线的所有电影都看了一个遍。尽管苏慕总是因为太晚回家而挨说,但是和凌枫在一起的每一个瞬间,都让她觉得就算挨说也值得。

不过好景不长,没过多久,两个人这样幸福的日子就被一件汉服打破了。

苏慕对动漫的喜欢远没有对古风喜欢的多,在入了几套cosplay用的衣服之后,她就开始入手汉服了。某天两个人逛淘宝的时候,淘宝推荐给了苏慕一套十分漂亮但价格十分昂贵的衣服。苏慕看着衣服的展示图片喜欢得不行,但是在看到价格之后就放弃了收藏的想法。不过买不起当然会不甘心,所以苏慕就一脸哀怨地把手机摆在了凌枫的眼前,兴奋却又无奈地和凌枫说道: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