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42)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go-->

正当凌枫一筹莫展之际,一直把自己和外界隔绝的苏慕突然有了反应。她开始剧烈地咳嗽起来,每咳一下,都好像用了很大的力气,而且她似乎有些反胃,在咳嗽的间隙,总像是随时都有可能吐出来一样。

苏慕这个样子看起来有些可怕,但对于这个时候的凌枫来说,无论她反应成什么样子,都比没有反应要来的好。于是他立刻趁机想要扶起苏慕,但苏慕用力把他推开,自己扶着旁边的柜子,一点一点地站了起来。

四肢麻木的感觉还没有缓过来,苏慕每动一下,都感觉四肢好像有无数的小虫子在啃食她的皮肤一样,她觉得肮脏又恶习,在起身的同时不停地用力,试图忘记这种感觉。然而凌枫不停地向她靠近,他碰她一下,她就觉得这种感觉又加重了一分,心中的委屈就全都变成了眼泪,更加汹涌地流出来。

如果可以的话,她真的很想大吼他一句,让他滚出她的视线,不要碰她。可她一句话都不想和他说,如果有可能的话,她甚至希望回到过去,在遇见他的那天,选择休假,说什么也不要与他见面。

更重要的是,她不能接受自己这样狼狈不堪的样子被任何人发现,哪怕是在她最难的时候,哪怕是她在家哭的昏天黑地的时候,只要有人叫她,她都可以立刻转变自己的状态。别说是没有朋友见过她崩溃的样子,就连她的家人,见过她放声大哭的样子也就只有那么几次,还是因为她和爸妈吵架。她所有的不堪都是自己消化的,如今让凌枫看见她这个样子,她更是难受得想要挖掉他的眼睛。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