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1)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go-->

日子就这样平平静静地过去了小半个月,苏慕和凌枫再也没有提起过之前发生的那些不愉快,两个人的关系也没发生什么太大的变化,没有变得疏远,却也没有更加亲近了。

对此,凌枫觉得有些着急,毕竟他回来之前已经给自己定下目标了,一定要让苏慕真心爱上他的。结果现在搞成这个样子,他不着急就怪了。

但是凌枫自己也知道,急是没有用的。于是他就开始期待起,他很早之前给苏慕买的礼物能快一点儿到。这样他好创造个机会,探探苏慕的想法。

原本他一开始还是有些担心苏慕会因为他私自买了这样东西而和他生气的,但是现在他已经完全不担心苏慕会不会生气了,甚至他还觉得,如果苏慕要是生气就好了。因为要是苏慕生气了,指责他乱花钱,或者再买同等价位的东西还给他的话,那就说明苏慕心里还是在意他的,他们两个还是有可以相处下去的,他也有继续坚持下去的动力。相反的,如果苏慕完全拒绝了的话,那他大概可能就真的没戏了,也就没有必要一直缠着苏慕,继续给她添堵了。

想到这里,凌枫突然觉得自己有些失败,因为毕竟他是真的想过要一直照顾苏慕的,可是现在看来,他好像并没有把这件事情办好,好不容易把苏慕追到手了,结果才两个多月,就快要把她弄丢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