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2)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go-->

那女生也不傻,看到苏慕的反应就已经知道是怎么回事了。虽然在第一时间她有些不太敢相信两个人竟然是这样的关系,但是想想她又觉得,他们两个人是不是情侣关系和她又没有什么关系,她接不接受又不会影响到这两人。于是她就还和以前一样,笑盈盈地和苏慕打起了招呼,并且把之前给她准备好的糖和奶都递给了苏慕。

“我今天休息,正好有空来这个超市买点过年要用的糖和牛奶什么的,然后也给你准备了一份,你就留在店里吃吧。”

“哎呦,还真没看出来,你们两个关系还这么好。怎么的,光有她的没有我的是吗?”

如果凌枫不在现场的话,那么他说这句话出来,苏慕一定是会和他大发脾气的。毕竟她是不能接受自己的男朋友和任何女生——无论是什么发小啊、闺蜜啊还是同学或者同事什么的,在说话的时候用如此亲昵的语气的。她本想之后提醒一下凌枫,让他注意一下这个问题,结果当她看向凌枫的时候才发现,他的眼睛似乎全程都在盯着她看,而且在他的眼神里好像还带着一种恶作剧似的笑意。苏慕立刻明白了这是凌枫在故意惹她生气,于是她狠狠地瞪了凌枫一眼,略带娇嗔地和凌枫说道:

“人家是来看我的,又不是来看你的,和你有什么关系。”

“她和我是同学关系,我俩认识那么长时间了,见面了有好吃的不带我一份,说得过去吗?再说了,就算不提我俩的关系,那咱俩是不是在一起了吧,你是不是我媳妇吧,那别人给你东西难道不应该带我一份吗?或者说,难道你的东西不都是我的吗?”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