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3)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go-->

自从见过了那个女生之后,苏慕和凌枫一起出去玩儿的时候,碰见凌枫同学的概率就一路飙升。

苏慕觉得有些郁闷,因为每次见到他同学的时候都是赶在她穿得比较成熟的时候,两人在长相上虽然相差得不多,但是穿衣风格上,只要苏慕穿得稍微成熟一些,两个人年龄的差距就会被瞬间拉大。苏慕本来就不愿意让凌枫的朋友知道,他找了一个年级相差这么多的女朋友,一直都躲着,结果这越躲,反倒被越多的人看见。以至于和凌枫一起出去玩儿的时候,她就愈发的小心翼翼,弄得好像自己见不得人一样。

凌枫倒是觉得无所谓的,遇见同学的时候,从来也没放开过他牵着苏慕的手。苏慕虽然因为总是频繁见到凌枫的同学而觉得不舒服,但是凌枫在遇见这种情况时所作的反应,还是令她觉得心中一暖。

有的时候苏慕自己都觉得,其实她是个特别容易满足的一个人,她从来不需要凌枫给她花多少钱买什么贵重的礼物,也不需要他大张旗鼓地和所有人表达对她的爱意。她只是希望在生活中多体现出一点他对她的照顾,能让她时刻感觉到他爱她,这就可以了。然而很久之后苏慕才发现,原来她这样简单的要求才是最要命的,因为能用钱解决的问题从来都不是问题,可感情的事,钱解决不了。

所以钱不是问题,感情才是千古不解的难题。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