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5)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go-->

苏慕被“辞职”这两个字晃到了眼睛,她十分不相信地揉了揉眼睛,又仔细看了一遍,确定她说的真的是“辞职”之后,她差点就没抑制住自己现在就给鸿艺打个电话的冲动。要不是凌枫在一旁拦着,估计她现在都能直接请假去找鸿艺,当面把这个问题问清楚。

“你先别激动,先问问是怎么回事。”

凌枫把苏慕抱在怀里,生怕他一放手,苏慕就会以光速消失在他的视线里。苏慕倒是没有挣扎,只是急得不止变了脸色,连声音都有些变了。

“我怎么可能不着急呢,现在本来就缺人,培养一个新人至少要一个月的时间,现在离过年就剩几天了,别说根本就来不及培养新人,就是能不能招上来新人都是个问题,现在鸿艺说要辞职,那过年得损失多少客源啊。”

“喂,人员流失这个问题难道不是你们老板应该考虑的吗?那个店她常去还是你常去?她留不住人你在这担心什么?再说,你只是店长,你的店里没有任何情况,正常运营,你管这些事情干嘛?你别和我说那个店也归你管,除了人家休息需要你替补的时候你对那个店有点用处之外,他们什么时候觉得你是那个店的店长了?你管着他们什么了?就每天在群里提醒他们那些日常的工作吗?那些分明都应该是你们老板做的,她觉得不愿意做,麻烦,都推给你了,你还觉得挺好的是吗?都给你说了多少遍了,少管那些闲事,你怎么就不听呢,总因为他们的错误受罚,你不心疼自己我还心疼呢。”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