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6)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go-->

发完这些,苏慕也没有回来,就继续在沙发上坐着。她也没再继续摆弄手机,只是眼神空洞地望着大门,一动也不动。

凌枫心里的火气也不小,见苏慕也没有理他的心思,他就更加生气了。于是他也干脆放弃了要继续和苏慕争论的想法,坐在原地,堵着气,说什么也不想要像以前一样毫无条件地去哄苏慕了。

他心里也委屈,自己明明是向着苏慕的,他只是单纯地不想让她受委屈,不想要她去承担那些根本就不应该她去承担的东西而已。他不明白为什么他这么做不止没有让苏慕开心,反倒落了一身的埋怨。难道他有什么做错的地方吗?要是有的话,那她就直接和他提出来就好了呀,她要是觉得他做错了,和他说出来,他一定会改的,可是她什么都不说,那他怎么知道他哪里做错了,万一下次他再做了同样的错事,又惹她生气了,那岂不是还会变成现在这个局面。

这个女人真的是,她都不会想这些事的嘛?为什么不说话要冷战啊,真的烦死了好嘛!

啊真的是,怎么会有这么可恶的女人啊,不狠狠咬她一口都没办法解气啊。

在五分钟之内,凌枫的脑子里几乎已经快演完一部浪漫苦情偶像剧了,而苏慕呢,坐在那里脑子却是空的很,别说没有想她和凌枫吵架这件事情,就是欣欣的事情她也一点没考虑,甚至她都没有期待凌枫会来哄哄她,就好像她坐在这并不是因为开始和凌枫冷战了一样。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