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11)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go-->

老实说,苏慕其实就只是想和凌枫开个玩笑的,但是没想到,这话落在凌枫的耳朵,可远不是一个玩笑那么简单。他听完之后,更加用力地抱紧了苏慕,然后用一种十分坚定的语气,对苏慕说道:

“我不会喜欢上别的花瓶的,我只想要我怀里这个花瓶,现在想要,三年、三十年、下辈子的时候也想要。我会好好保护这个花瓶的,她不用担心自己人老珠黄,也不用担心自己老了之后会变成拖累,因为她变成什么样子,在我心里,也永远都是第一次见面的时候,那个漂亮温柔又可爱的女孩子。”

虽然已经过了耳听爱情的年纪,苏慕也自认为,自己对那些情话的抵抗力,肯定要比十六七岁、还对爱情有向往的女生要强得多,然而此刻的现实让苏慕明白了一件事,可能无论到了多大的年纪,女人都是从心底里喜欢听情话的,唯一的差别就是,年纪小的女孩子会表现在脸上,而年纪大的女人,则会表现在行动上。

至于苏慕,像她这种原本就不愿意把自己的喜怒哀乐真实的表现在脸上,又不会说情话哄别人开心的人,就只会体现在行动上了。

可是浪漫的事情她又不会做,所以她可能攒了满心的欢喜,但能被人知道的,也就是那么千万分之一而已。

再加上其实苏慕也不太清楚凌枫究竟想要什么,所以现在的这个场景,苏慕也不知道自己能做些什么,才能给凌枫一个他所期待的回应。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