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12)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go-->

于是表白的事情就这样不了了之了,苏慕没有做出任何回应,而凌枫也意外地没有要求苏慕对此做出什么回应。之后两个人经常会遇见类似的事情,无论是吵架,或者是深情告白,大部分的时间里,都是以不了了之作为结尾的。他们两个也不知道为什么会发生这样的状况,但至始自终,他们似乎都没有在意过这种事情。

好像不了了之就不了了之了,没有什么大不了的。

说起来这也算是一件好事,至少这种默契让他们避免了很多麻烦。毕竟两个人之间要解决的麻烦实在是太多了,能少一样,对他们两个来说也是减少了一部分的负担。

这件事情过去之后,时间好像加速前进了一样。苏慕还没有准备好呢,新的一年就急急忙忙地推开了他的前任,霸占了所有人的生活。

以往苏慕对新年一点都没有什么期待,对她来说,过年无非就是给自己买一身新衣服、多看两场贺岁档的喜剧电影、在除夕晚上的时候和家人一起吃个团圆饭、再一起看个春节联欢晚会而已,并没有什么特别的地方。但是今年过年的时候,因为工作的原因,苏慕不能和家里一起吃团圆饭了,于是就在她预估着家里已经开始吃饭了的时候,她倒突然觉得有些失落起来。

果然啊,人就是不会在意自己拥有的东西,非要等到失去了之后才会觉得可惜。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