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生了暴君反派的崽怎么破_分节阅读_602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陆含之却没事儿人一样从上面走了下来,上前扶起他,问道:“你没事吧?”

只见宇文琝剑柄上的玉具全碎,陆含之身上糊成龟壳一样的防御也碎了大半。

他拍了拍身上掉下的各种符纸,便听宇文琝道:“没事,你怎么样?”

陆含之道:“我还有一层防御,安心,身为天选之子,怎么可能不先保护好自己?”

只有自己好好活着,他才能更好的保护别人和建设大昭。

他深知这样的道理,所以从不让自己处于危险之中,这绝不是他贪生怕死。

嗯,真的不是!

冲破大阵的安明松呕出一口血,安明阳也有些站不住,好在他并没有受太重的伤。

在队友的帮助下,他护住了心脉和灵根。

哪怕身上的修为也尽失,但只要灵根在,他很快便能恢复如初。

安明松却是跪在地上气若游丝,问道:“师兄,你……为什么,要这样做?”

安明阳的眼中,仍是一派的从容与镇定。

哪怕是身上的修为尽失,几乎要跌坐在地,还是对这个自小一起长大的小师弟笑了笑:“师弟,你自小就聪明,怎么就不明白我为什么要这样做?”

安明松道:“那些人是死是活,与你我兄弟何干?”

他们当初一起偷窥三千世界,一起练出秘宝,可在三千世界自由穿梭。

看尽了三千世界的繁华与落寞,便开始觉得自己的渺小。

于是他们开始让自己变得强大起来,一开始,他们仍是尊从着师父的遗志,以正统道门之法修炼。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