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妻之深渊(2)4F4F4F.C0M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2020年2月26日

(2)丑态毕露

在婚礼上大家都说我们郎才女貌,天造地设的一对;我们的婚姻生活到了9个月,我因为下体感觉尿道刺痛,且发现不断有如化脓的液体流出;我去了一家自己定点的私人诊所检查!

这家私人诊所是我老班长楼文东的战友李深,医务兵考到了医学院;通过敏锐的洞察力,在两年前开了这家私人诊所,很多名流巨富都是他们诊所的会员…

“刘峰啊刘峰,你让当哥哥的怎么说你好?那么有钱个大老板,找点质量高的嘛!中标了,淋病…”李深拿着化验单给我看了看…

“李哥,检查清楚没有?会不会是一般炎症?”我压抑着内心的恐惧,因为我从和徐丽交往到现在一次外遇和嫖娼都没有,怎么就淋病了…

“刘峰,我的专业知识你还用质疑吗?淋病嘛,又不会死人的嘛,吃吃药打打针,一两个礼拜就好了,不能同房,这是要切记的啊…”李深平静地说着!

“李哥,这种病怎么能染上?我下面还要注意什么?”我拿出我侦察兵的洞察力,觉得这件事和我的妻子搞不好脱不掉的关系…

“主要嘛就是‎‌‍性‎‍‌‌交‎‍‌‍‌啦,也有少部分是用了有这方面病的人被子,毛巾啊,但是几率很小!哎哟,刘峰怎么得都不知道,你也是个人才了!还侦察兵!这段时间‌‌‎‍‎内‎‌‌‍裤‍‌‌‎‍把之前都换了,要么就用开水烫,酒精杀毒,自己的东西最好这段时间和其他人分开!生冷辛辣不能吃,酒更不能喝,清淡为主!!”李深的话,更确凿了,我把目标甩到了徐丽身上…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