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妻之深渊(3)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2020年2月26日

(3)‌‌‎‍性‎‌‍‌爱‍‍‎‎日记

“这就是爱……这就是爱,爱……”

“怎么了?”我冷冰冰的说道

“老公我到家了,我就是和你说一声,你怎么了?”徐丽开始有些慌张!

“身体不舒服,你到了就好,我和你妈妈说两句…”我已经暗示着给她机会…

“老公,你身体……哪里,不舒服?…我妈她…她去换药了…等会儿,我叫她给你回…”徐丽还在卖弄她拙劣的演技,下面炙热的疼痛仿佛在践踏我的尊严,我已经按耐不住…

“徐丽,我刘峰哪里对不起你了?你要这么害我?你要是不想嫁给我和我在一起,你可以拒绝我,我暗恋你一年,我有打扰你和王海生吗?我有利用工作之便对你图谋不轨吗?这个事,我和你们没完?你两这对狗‌‎‎‌‍男‌‌女‌‍‌‎,逃到天涯海角,老子也要报仇,敢弄到老子头上,不知死活的东西,这下不是你们死就是我亡!你个臭婊子!!”从和徐丽在一起,我对她爱护有加,本希望她在家相夫教子,她倔强的说要有自己的事业,我也没有勉强,她不想给别人觉得自己搞特殊化,坚持自己上班,上班时我就是她的老板,到了家才是他的老公,我都为了她的骨气所感动,起码她不图我的钱,感觉是愿意和我在一起的!

“老公老公…你听我说,是王海生说吗?这也是王海生害了我的啊,能不能给我回来我们再说?你相信我一次老公!”她奋力的把责任推给别人…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