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妻之深渊(5)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2020年2月26日

(5)阴谋得逞

我可能是对徐丽的遭遇动了恻隐之心;我觉得她在这件事上的错误就是过度依赖吴海生,吴海生给她带来的就是懦弱无能,无形当中让徐丽也变得懦弱无能,就算有欲望不至于被这个老头玩弄股掌之中!!更让我有兴趣会会这个给我带绿帽子的人!!

第二天我答应陈美菱按时报到,而且饱满的热情,她下班还专门问我,解决啦?我微笑着算解决一般,另一半尽快处理!然后给松江刑侦大队队长吴科打了个电话,他是赵德明同一梯的兵,喝过几次酒嫖过几次娼;他还在松江当片警的时候是问我借了几十万跑关系疏通;

“吴队,帮我找间没有摄像头的房间提提骗我800万的孙子?”我客气的和他说道,毕竟是个官…

“吴你妹的队,天天不恶心我你会死啊,哥,他全部都兜底了,三部手机我不好意思啊,看了些,我就看了些我发誓,辨认是嫂…是徐丽,我就关了,他说还有两个共犯,已经确定位子,那边布控这一两天就收网,这老逼你看看要动大刑吗?”吴科倒是识礼,论兵龄我比他留部队久,论恩情我没少给他支援,我到上海天,他就警阶就和我的公司一样不停的升,当过兵都念情份!

“看就看了吧,那个徐丽你们和法院那边想想办法把她从诈骗里面剔除吧,就给往死里玩这三个傻逼,不知天高地厚,你先帮我弄一间没有摄像头的房间!老子手痒!”我愤意难平的说道…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