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妻之深渊(4)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2020年2月26日

(4)欲望诱惑

直到27年7月15日到27年8月20日七个时间段的特殊标注及震撼的文字!!

今天从报社下班回到海生住处,我才吃过晚饭,已经快八点了,回家两天的海生,叫我去学校教务处找林教授拿一份材料,因为海生妈妈病了,他要回南通照顾他妈妈,他又不好意思叫教授给他发,只好叫我跑一趟;我到那拿完已经九点多了,学校的公车没有了,我就只能步行到下一个街口的地铁站回去;就在路过一个旧工地时,我给一支黑手捂着我的嘴和搂着我腰往工地里拖,他拿出来一把匕首,说我要是叫的话直接杀我,我不敢出声,我以为他是求财,他把我遮挡在胸部的包包,丢在一旁,那一刻我知道要完了,他小声的说着,放轻松,哥哥舒服完就让你走,搞不搞你还会想着哥哥呢!我死死的扯着我的短裤,想着他要摸胸就摸,耗着有人能经过,我大喊也许就有机会逃脱!他把我T恤直接翻了上来露出胸罩,一把就扯烂了,很粗鲁的开始吸我的奶头,一手用力抓,还粗痞的说我的胸好大好美,爽啊什么的!他的尖刀就顶在我的腰部,不知道亲了多久,我感觉身体都热了,他压在我大腿的阴茎好粗好硬,他开始脱了自己的裤子,月光下看到,好粗,就像个一次性纸杯那么粗,我撇过头死死抓着裤子,他直接尖刀顶破了我的手背,我感觉刀子一点点穿过我的肉了,实在太痛我放开手,流着眼泪,啜泣起来,我知道保不住了,他把我热裤连内裤扯到露出毛毛的时候,我听“啪……”的一声,他手停下来了,一个操着东北话苍老的声音喊着“姑娘叫人…快去叫人…啊…啊…老子干死你个畜生!”我连裤子都来不及提,放下被撩起的T恤,从工地爬了出来嘶吼着嗓子喊救命…坐在不远处的几个居民和夜宵摊的年轻人揪着板凳就往这赶,最后一群人把那个色魔制服了,警车和救护车都来了,我才看到,除了被打得头破血流的那个色魔外,担架还抬出了一个小老头,穿着汗衫外面一件敞开的大衬衫,底下一条黑色宽松大短裤,只挂着一只拖鞋,两个手臂和左腿上都是血…当时可以说血肉模糊…女警帮我把东西捡好,一起把我和这个小老头,送到了附近的医院,做了全身的检查,我是手脚臀部有挫伤,手背轻微破损,打了一针破伤风,涂了点药,警察问我状态怎么样?我说没问题,然后就带我去录口供,回到家一点多,我打电话告诉海生经过,他的一句话我觉得他根本不爱我!他竟然问我材料没丢失吧?我为什么遇到的男人都是这样?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