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167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无辜又是心累,这又不是他的错,如果没有张华若掺这一脚,事情就顺着洛弯儿的意发展了。

……就是不想顺着你的意啊!

凌澈城弱弱出声:“要不,我再去打碗别的地方的水?”

凌惊玹叹气:“算了。”他起身走到沈言面前,蹲下身近距离看着沈言,撩开沈言额前的碎发,仔细看着沈言的脸。

沈言的眼睛随他娘,凌惊玹透过这双眼依稀记起沈月诗的样貌,至于其他四个部分,都还是能看出凌惊玹的面部特点。

凌惊玹沉默地端详着沈言脸上每一处细节,真的能找到自己的影子。

就在这个时候,凌惊玹先前派出去的人回来了,带着沈言口中的证人,还有一具尸体。

杨文走到凌惊玹身边,弯下腰附耳轻语了几句,凌惊玹的脸色这下黑了不少,他往洛弯儿那边看了一眼,此时洛弯儿正看着那具尸体,本就心慌,又刚好触碰到凌惊玹的视线,下意识心虚地错开凌惊玹的视线,微微颤抖的手暴露了她的不安。

她努力想平复好心情,自己派出去的死士已经死了,死无对证,就算他们怀疑是她派出去的人,只要她不承认,这件事就不是她做的!

洛弯儿极力想让自己冷静下来,却是怎么也冷静不下来,她想到那方具有安神镇定作用的手帕,赶紧抽出来,假装擦拭脸上的污渍,实际上则是在闻上面的花香。

好像还有点用,洛弯儿觉得自己似乎不慌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