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168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当年,杨玉的确想给萧夫人下毒。”

杨玉想给萧灵灵下的毒,正是十二阴差。

这是杨玉千方百计弄到的奇毒,他用它给萧灵灵下毒就是为了报复凌家,他想看凌惊玹痛不欲生又无计可施的模样,所以带着毒来到了山庄。

只是,他还没来得及进入山庄就被凌惊玹发现踪迹,仓皇逃离时不小心遗失了十二阴差,而这份十二阴差阴差阳错被别人捡了去。

等杨玉发现自己的毒在别人手上,又恰好发现那人想拿着他的毒给萧灵灵下毒,杨玉一下子就兴奋起来了,一想到自己不用动手就能坐收渔翁之利,他就赶紧再“一不小心遗失”一份记录着十二阴差的毒谱,被那人捡去。

因为凌惊玹一直在严防杨玉作乱,杨玉不敢在山庄多停留,做完这一切就赶紧跑路。

等他看到山庄挂起白绫,他就知道那个人真的帮他把毒下了,而他也彻底逃脱嫌疑,导致凌惊玹虽然怀疑是杨玉下的毒,却迟迟不能直接对杨玉下追杀令,因为师出无门。

沈觅:“杨玉口中那个替他下毒的人,便是……”意有所指地看向洛弯儿。

洛弯儿拍案而起:“血口喷人!”即使内心慌得不行,洛弯儿反驳的气势依旧很足,她委屈地看向凌惊玹,“夫君,别信他的鬼话,这都是他的一面之词。”

凌惊玹看着洛弯儿,迟疑了。

沈觅以沈见的身份,在山庄做过一阵账房先生,在那段时间凌惊玹和沈觅还算有些来往,他能感觉出沈觅不怎么待见自己,但是在处理事情方面,沈觅一直稳当,极其恪守规律和原则。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