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170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墙上除了一些山水名画,并无任何女子的画像。

看到张华若停了下来,凌惊玹赶紧吩咐凌澈城:“澈儿,你去安顿好沈言和沈觅,之后回来,我还有一些话要单独问你。”

凌澈城此刻心情舒畅,整个人像是一下子挥开了阴霾,散发出本该有的光彩,带着沈言沈觅先行离开,将这里交给凌惊玹和张华若。

张华若让杨大宝先回他们的住处准备好行囊,自己则是留在凌惊玹的书房。

不过令杨大宝意外的是,他才刚跟枸杞子开始着手收拾行囊,张华若就回来了,手里多了一卷画,张华若将画小心保护好放进箱子里,看这意思,凌惊玹显然没能留住他。

杨大宝问:“真的就这么走了吗?她……”你真的不在意洛夫人最后的结局吗?

张华若知道杨大宝想问什么,他淡淡一笑:“我不在意。”

杀人偿命,如果洛弯儿死了,那是她罪有应得,如果洛弯儿没死……有的时候,活着还不如一死了之。

张华若是铁了心要离开,凌惊玹都没来得及去送张华若一程,就听到下人来报,说张华若已经离开山庄。

张华若没有直接回长安城,而是绕道去了雪山,他在萧灵灵的墓碑前站立许久。

这一眼,既是初见,又恐怕会是永别。

“娘,你看人的眼光可真不咋地。”张华若抚落石碑上的积雪,蹲下身,与萧灵灵做最后的告别,“如果我能挺过这一劫,或许还会来看你,如果没能,今天就是我们最后一面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