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171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好喝的酒,我要在这喝!”

酒肆老板本来还在低头算账,闻言抬头看向枸杞子,颇有些意外:“你要喝酒?”

“对!”枸杞子万分肯定地点点头,他没怎么喝过酒,长这么大只有在少爷婚宴上小酌过一杯,只喝那一口枸杞子的喉咙就被辣到了,现在回想起那时候的感觉,枸杞子仍然有点后怕,于是又加上一句,“最重要的是,要好喝!”

枸杞子不是稚龄孩童,已经到了可以喝酒的年纪,酒肆老板自然不会拒绝这门生意,转过身扫过酒架上的一排酒,给枸杞子挑了一款清甜的果酒,也不敢给枸杞子倒一壶,只给他倒了半壶:“这是桑葚酒,闻着是一股新木和桑葚的清香,微微有点甜,味道不烈,是这里最好喝的果酒,你可以尝试一下。”

枸杞子踮着脚凑近闻了一下,果然闻到一股甜甜的香味,几乎闻不到酒味,枸杞子心里踏实不少:“就这个了。”

酒肆老板又问:“要不要来点下酒菜?”

枸杞子想了想,干喝酒的确挺没意思:“那就来一碟煮毛豆,再来一盘红烧片鸭!”

“你倒是挺会吃。”酒肆老板笑了笑,吩咐店里打杂的店小二把酒壶和酒杯端到枸杞子选定的座位,没一会儿,枸杞子要的两样下酒菜就上齐了。

酒肆的生意不错,此时里面已经有不少人在喝酒,其中不乏已经喝醉的酒鬼,枸杞子小小年纪生的一副白白嫩嫩的可爱模样,自然比周围一帮大老爷们要养眼许多,这不,旁边一位已经醉醺醺的男人一不小心瞥见邻桌坐着这么一个可爱的小公子,眼睛立刻就直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