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大结局下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go-->

这世上并没有多一个人少一个人就让整个世界停止运行的道理。

盛舒媛的存在如同锦礼君人的容貌一样,渐渐让世人遗忘掉她原本的存在。

仙道大陆已经有一半的现代大陆人员转入,有仙道大陆的补给,原本崩塌的现代大陆慢慢休养生息,也慢慢维持一定的生存能力。

魔界对外正式打开了通道,并且公布了新的下一任魔君人选名为墨华裳。北齐废除了圣女制度,并且宣布与南圣老死不相往来。

五行城之首盛仙宗在最新的一次大比中连胜其他城池,再一次守住其主城的名字,其中最为出名的莫过于如今的仙道第一人——温景行。

听说温景行如今能同南圣王不相上下。

而每次选主城之后的传统需在新主城推选一人跳祭天舞,祭天楼会降临在新的主城之中,由于温景行成功守住主城之位,祭天楼位置不变。

不过新的祭天舞由谁来跳成为最大的难题。

毕竟除了那人谁都没跳过祭天舞。

而跳祭天舞的条件很简单——需得进入祭天楼。

能得到祭天楼认可的都是天缘极强的人。

为此曲直城城主还特意举办了一场大比,让所有修士排队进入祭天楼测试。

在门口守着的,是墨楚楚同景誉。

景誉也是这几天才被父亲逮回来,这几天一直在魔界玩的不亦乐乎,要不是仰止君人去抓人,说不定就不回来了。

不过能从魔君那带走景誉的,也只有仰止君人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