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番外一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go-->

中间温景行对盛舒媛的各种追求暂且不提,等到盛舒媛愿意进入仙道大陆,一回到霓虹所记忆瞬间恢复。

看着周遭的环境,她还愣了许久。

盛舒媛道“我?怎么又回来了?”

她不应该魂飞魄散了吗?

她脑海里还有临终前给温景行跳的最后那场舞,感觉上一秒才跳完。

失而复得,温景行看她的眼神温柔到不可思议“是啊,再找不到,我都不知道要怎么办了。”说完抱紧她,亲了亲她的额头。

“父亲呢?”盛舒媛想到一种可能,微微推开温景行“父亲在哪?”

温景行没说话。

霓虹所的院子顿时飘起漫天蒲公英,其中有一朵很是乖巧飘到她手掌里。

“父……亲?”盛舒媛眼圈红了。

她说完这句,那蒲公英飞的更快,聚成一叠飘在她面前。

“父亲没有消失。他只是同这个世界融合为一体。”

天道本就不该有意识,一旦有情感就容易偏颇。对盛舒媛的各种偏爱本就不该。

“父亲说,他只是同天融为一体,修炼个几亿年又能回来,兴许还能带上岳母。”若不是因为盛舒媛,盛拂衣早就去找她母亲了。

“父亲同南圣王做了个交易。”

盛拂衣研究盛舒媛的病许多年,怎么可能没找到合适的方法?

但这种方法冒险且不可能,成功的几率只有百分之十。

因为盛舒媛是天道同仙道大陆土著的孩子,重生的步骤也自然需要天道同一位仙道大陆的土著共同施展才有机会成功。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