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396 一起去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go-->

手中的烤鱼只剩下半边的鱼尾巴,元一一擦了擦嘴边略微油腻的鱼肉,心满意足的打了个哈气。

将手中的鱼串枝条放在手边的地面上,双手撑在身后,脑袋微微仰起,看着面前广阔而蔚蓝的天空。

阳光温温柔柔洒落在地面上,手掌下方的沙土带着尚未散去的热度。

空气中带着沉静的静谧与美好,流水的声音,潺潺中飘盈着清亮,几道鸣啼从幽深的林间传来,带着一分清幽的寂静与闲适的美好。

小小哩坐在元一一身边,白亮的眼眸一直追随在她窈窕的身形上。

那脸上天真的表情,也一直随着元一一的每一个动作牵扯着,变化着。

翠色的身形,带着两分随意与自在,还有一份天生的沉稳与治愈,像是明亮的小太阳般,静默的散发着光与热,却不自知。

小小哩澄澈的目光闪耀着喜欢的小星星,直勾勾的盯着元一一瞧。

在小小哩眼睛里,没有吃自己的元一一看起来十分美好。

圆润的脸蛋,也不显胖,反而像自己的哥哥一般,惹人喜爱。

白皙的面庞,在火光的映照下白里透红。

白色的烟气,向上攀爬着,随着风左右摇摆。

元一一坐在小小哩的身边,抬起脑袋,悠闲的看着天空,姿态优雅,隐隐带着一丝轻盈的美。

小小哩坐在元一一身边,从极近的距离看去,那张美好的脸蛋越发完美,空气中缭绕着温馨与美好的气息。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