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395 忽视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go-->

小小哩将胳膊缓缓伸出,金色的丝线贴在雪白的胳膊上,如新生雏鸟那细嫩纤长闪耀着金色光芒的毛发一般。

元一一微微俯身,脑袋低垂,身侧的头发如瀑布一般自然垂落,那张圆润的脸蛋上带着亲切与和善。

红润的唇微微张开,清香的气息从元一一身上散发出来,连带着她呼出的气体似乎都带着好闻的葵花籽香气。

小小哩不自觉的笑开,面上的笑容纯真美好,让人不忍打扰。

小黑球在司地身边环绕着,望着那张越来越冷,越来越黑的脸蛋,有些害怕的打着哆嗦。

往那火堆边不自觉靠拢着,身上软绵绵的毛发几乎都快要被烘烤的烧了起来。

小黑球晃晃悠悠,抱着鱼肉块忽闪一下飘的远了。

“小小哩,这回怎么样?是不是感觉不到疼痛了?小小哩,你是鱼,无论是鲤鱼还是金鲤,天生都是怕水的。所以,以后你自己的时候,千万不要往火堆旁边靠拢。现在你被烤伤了,就不要烤鱼,交给我吧。”

元一一关切的说了一大堆话,面上带着亲昵的体贴与温柔。

黑亮的眸子,望着小小哩的眼睛。

温柔的语调,听在司地耳朵里,与司地面前的声音似乎都不一样。

本来就是不疼的,小小哩眼眸微微闪动,望着元一一那温柔体贴的眼神,有些不好意思。

害羞的摸着自己的后脑勺,像是青鸟鸣啼一般稚嫩的声音满是感激与喜爱。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