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374- 不可思议!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go-->

经济领先将近一万,中路团战1换3,这种情况下,强无敌的巅峰SKT竟然被DME的中野连秀两波,两杀两人,这是全世界观众都没有料到的。

在确认蜘蛛和阿卡丽成功逃脱后,LPL直播间的评论更是刷满了屏幕——光“666”已经不足以表达观众们心中的震惊了,所以这里满屏幕刷的都是“卧槽”。

“我草,这都打赚了?!整体是3换3,但是和SKT换人头,DME这边是不亏的啊!”

“太秀了,真的太秀了,这个阿卡丽,这个伊莉丝,都他吗是我的知识盲区!”

“她们还没有死,她们还在输出!!!”

“哭了,红枣组合开局崩成这样,一个野区炸,一个对线炸,现在最关键的一波,依然是她们站出来,给予SKT沉重的一击!”

“冬枣永远的神!!红叶我的超人!!!”

而外赛区也同样一片震惊,尤其是北美赛区这边,对红枣组合真是熟得不能再熟了,眼下红枣组合站了出来,为DME顶住了SKT最强的一波大龙压力,许多LCS观众们也是不禁回想起了她们去年在世界赛上的种种表现,总觉得S9的世界赛仿佛还在昨天。

“我都以为SKT要拿大龙了,结果竟然是这样,真是太不可思议了,她们也太擅长创造奇迹了吧!”

“唉,为什么TL要把红枣组合放跑啊?如果她们还在,今年的TL应该代替DME在这里打决赛的!”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