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375- “我——们——是——冠——军——!!!”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go-->

风龙团结束,DME打出了一换五的大胜,在只阵亡了青钢影的情况下,将SKT的无人全数击杀,还顺势将风龙和三路的一塔全部收入囊中。

当这个惊天大逆转出现的时候,连诸如巴西、土耳其之类的外卡赛区直播间都是一片震惊,更不用说LPL的本土了。

“我的天!DME!这波团打得太神了!!!”

“不可思议,他们凭什么敢做这样的决策啊?!!太牛逼了!!”

“应该是枣子姐指挥的吧,我记得DME就枣子姐一个指挥,而且这种赌博的风格也很符合她的打法。”

“而且整体配合也无敌!light的架枪,还有第二枪减速,确保了PPGod的大招能金身两个,这才给枣子姐、红叶以及书玉姐创造了切入时机——这应该是五个人团队协作与个人能力的双重胜利!”

“确实,这五个人的配合,一个人拉跨了都要被SKT团灭,但他们就是做到了最完美!在一个完全随机应变的情况下!!!”

直播间弹幕疯狂的刷着,从原本的开局血崩十零开,一路打到如今五五开的均势局,没有人能够想象出LPL观众们的心情到底经历了多少次的跌宕起伏。

不过在解说们的提醒下,片刻后,LPL观众们很快又平复了自己亢奋的心情。

毕竟现在的DME只是把劣势打了回来而已,并不意味着有优势,比赛的走向仍然是扑朔迷离的,高兴得太早,万一把DME奶死了咋办。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