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常(四十三)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go-->

逸白复连声称是,又笑言数句北地苦寒,姑娘留在京中也好。薛凌坦然要走,道是“晚间还得去李敬思处,不在这耽搁”。

逸白恭敬送了她一程,直到住处外院方停步。薛凌回到也没再进屋,就着檐下躺椅摇了大半时辰,天色黑尽,和薛暝上了马车。

闻底下说薛凌在书房呆了半个下午,逸白亲去查看,桌上厚厚一叠纸是新墨,乱涂乱画带着几笔李姓王张,一贯的瞧不出什么玩意儿,由着去了。

依着上次的路子,进了李府,薛凌下意识要掩鼻,走出一段长廊,才见夭夭桃色早就没了。再是花开不败,七月间,也谢尽了去。

她长出口气,撤了手,一路行至密室,与李敬思分付坐下,永乐公主施施然冒出来,窈窕如烟笼在椅子上,笑问薛凌“怎不早些来”。

薛凌与她拱了拱手,又与李敬思拱手道:“是来晚了来晚了,没赶上二人新婚之喜。”

李敬思稍有局促,永乐公主不以为然,挑颌矜道:“谁说这事儿,你从西北回来,怎么不早些过来,沈元州是不是你杀的,他几十万大军在手,你是怎么杀了他。

你怎么,要风就得风,要雨就得雨?”

她见惯薛凌自傲,想着这话该是个奉承,少不得薛凌要眉飞色舞针锋相对,孰料薛凌只寻常笑道:“是风雨自来,我侥幸,在那烧纸而已,说不得我要风要雨。”

一时永乐公主亦有错愕,又听薛凌道:“倒是今晚,正是为着求风求雨,李大哥后日乘扶风,公主去否。”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