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常(四十五)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go-->

李敬思拿着手上纸张,犹有忐忑未定,低声道:“也不知东西是真是假。”

永乐公主含笑迎上,一双藕臂攀上脖颈,软声道:“你管它是真是假,到时候就知道了。”

“如果是假的,岂不是她.....”

手指点上唇齿,捂住了他想说的话,永乐公主道:“管旁人如何,而今京中,你说了算。”

暗室无声,卷帘散下来,薛凌坐在马车里深呼了几口气,自言自语般叹道:“吓死了吓死了,总觉得那味儿散不去。”说话间拍了两下身上,似乎衣襟上沾惹了来。

李府里头,熏香是浓了些,那也没浓到进去就沾上的地步,薛暝温声道:“哪有散不去,出来不就没了么。”

薛凌一边嗅着手,道:“你也闻到了?你说那树都成秃枝子了,怎么花味还这么浓。”

薛暝愕然,不知如何答,她又嗅了两下,催着道:“熏死了熏死了,赶紧回去拿别的捂一捂。”

他后仰偏头,离李府已走出了好远,实没闻出什么花味来。分明壑园点的,是沉木香。

戌时过半,两人回到了壑园,想是进门时有人去传,逸白特候在了住处,待薛凌进门,忙从檐下迎了来。

薛凌稍愣,恐是有急事,隔着几步远高声问:“你在这做什么?”

逸白含笑上前躬身作了礼,双手奉上一张纸道:“姑娘下午不是说要寻个办事的主顾,特交代小人晚间呈来么,怕耽误事,特在此处候着。”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