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常(五十)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go-->

她躺在一处芦苇里,脚下流水夜来朝走,头上浮云日开暮合。有谁过路,分明有谁看见了她。

但说的是“别多事,把她拖进去草里就行,带回去还了得?”

过了两天丢了个馒头进来,又听见说人说“新帝登基了。”

又过两天,人欢喜闲话“朝廷发钱了。”“有粮米领。”“不抽丁了。”突而惊叫一声“啊呀,这人要死了,咱们昨儿丢的馒头没吃。”

“我就说不要拿来,也就是咱们这还能吃上。”

这是过了多久啊,她躺在那,嘴里有两根带泥的芦苇根,嚼着嚼着再不愿意嚼。

李敬思李敬思.....他居然真能如此,霍云婉....是不是还要再来一次,再来一次....

蹑手蹑脚的声响,有姑娘家道:“你等会,我把馒头捡回来,洗洗还能给狗。”

另人催她:“你快点诶,莫耽误去王婶母家抓兔子,我前儿去看了,一窝子白的跟雪样,可好玩了。”

那女声尽在咫尺问:“有几只啊,我也让阿娘讨两只来。”

“那你快点.....”话音未落,地上死尸忽而暴起,将身侧姑娘整个按到了泥里,另一个尖叫“有鬼”,转身跑开了去。

“怎么会有白色的兔子,怎么会有白色的兔子?”她按住了底下人的脖颈:“你骗我,我要杀了你,杀了你。”

说话间将人往泥里按了又按,而后竭力,再次倒了下去。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