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常(四十九)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go-->

她开始迷糊,学着齐清霏的口吻说胡话:“我是当不得皇帝来,一见底下冒血,吓都要吓死了。”

又抬手轻抓着薛暝衣襟哀求:“平城要下雪了,我们回去吧。”

李敬思狠将手压下:“放箭。”

薛暝挥刀挡过一波,起身抱住薛凌往崖边,身后李敬思气急败坏喊:“再放,再放。”

说着跃起急追,双方本隔得不远,薛暝听得身后动静,无法回头,后背挨了一刀,咬牙又跑了数步,跪倒在悬崖处,忙回头挥刀,逼退李敬思,道:“你敢过来,和我一起下去。”

李敬思停步,看他怀里薛凌已没什么气息,道:“你们走不了,束手就擒,我保你全尸。”说着再扬手,招呼弓箭手围上来。

薛暝摇了摇薛凌,她勉力睁开眼笑:“是不是,是不是下雪了。”往周围看,又看到李敬思持刀在前。

她笑喊:“张大哥.....张大哥...你.....”

你好端端的,学人家赌什么钱。然而话说不出来,人也看错。

她还以为,是那个张二壮持刀在此,好端端的....,好端端的一个人,还是自个儿不该把他带到永盛去。

哎呀,哎呀,那個张二壮,明明死在了大路边。

“是,下雪了,就下雪了。”薛暝呜咽难忍,第一回贴着薛凌的脸,颤抖道:“我知道,我知道,我知道你是个圣人。

我只是,只是伱眼里芸芸众生。”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