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689 狡猾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go-->

紧跟在山鼠精身后的洪副将盯着裴锦瑶隐在袍袖下的手看了一会儿。方才兀颜给她俩荷包,她给兀颜一道符,照大小样式来看应该是平安符。

到底怎么回事?堂堂裴神机使卖符?神机司缺钱还是裴家缺钱?以前神机司风光的时候,神机使各个眼高于顶。别说卖符就是看相也得随缘。没想到裴神机使居然明码标价。

啧啧,卖多钱啊?他也想买一个挂脖子上。

裴锦瑶朝山鼠精笑笑,撩起眼帘看向不远处的客栈大门。

裴神机使什么意思?它去还是不去?山鼠精抿唇想了想决定不再多嘴。老文叔教过它,少说话多做事。拿不定主意就老老实实等祖宗吩咐,千万别自作聪明。

裴神机使看什么呢?洪副将收回思绪,顺着裴锦瑶的视线望去。

二人一妖静静站在街边盏茶功夫,客栈里忽地鼓噪起来,人声由低到高徐徐传出。

出事了?会不会是将军着了术甲的道儿?洪副将不安的说道:“小的瞧瞧去?”

山鼠精恨铁不成钢的睨他一眼。还真是个没伺候过祖宗的棒槌。有热闹看当然是递上瓜子仁和董糖。山鼠精腹诽着解下腰间荷包,“裴神机使,您边吃边看。”

裴锦瑶摆摆手,“你跟小洪子吃。”

山鼠精答应一声,捏出五六粒瓜子仁,停顿片刻,又放回去两三粒,“裴神机使叫你吃你就吃,别客气。”说着塞进洪副将掌心。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