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690 误他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go-->

洪副将扬起脸与胡成宗对视。呀!他忘了这不是在裴神机使跟前。妖精教他,少说话多做事。实在没事做就戳在边上扮梅瓶。

一开始还有点不服气。没两天就习惯了。

扮梅瓶不动嘴也不动脑子挺轻松的。

洪副将嘴唇动了动,突地灵光一闪,笑着说道:“那个……陛下不是说辽东不干净,派裴神机使斩妖除魔的嘛……”

胡成宗睨他一眼,“话虽如此,可……”转瞬明白过来洪副将话中意思,“你是说弄几个妖精让她忙的脚不沾地儿?”眼皮颤了颤,皱起眉头,“上哪儿去找妖精啊?”

唯一一个能帮上忙的术甲关在柴房里。

“没有真的,假的也行啊。”洪副将越说越高兴,“横竖把她支开就行了呗。她一忙起来,就顾不上术甲了!再一个她带的人手不多,拢共那么几个人。”

胡成宗嗯了声,“我本想亲自问一问术甲可有跟裴三说过什么。”

“管他说过什么,死无对证,谁也奈何不了您。”

一提这事胡成宗就气得胡子乱颤。“有裴三在,别说除掉术甲就连柴房的边儿都摸不着。”思量片刻,缓缓颔首,“辽东脑妖精不是事儿,京城那边闹妖精,陛下肯定会宣她回去捉妖。”

“她要是回京了,术甲不也跟着回去了?”洪副将惊慌道:“他把麒麟山的事儿抖出来怎么办?”

就算术甲熬得过裴神机使逼问也熬不过东厂探子的手段。真说了出来,且不说韩皇后高兴不高兴,恐怕世子也不能叫将军好过。将军在辽东这些年,养寇自重是得到韩家默许的。然而韩家的默许并不意味着有一天被人揭穿这件事,韩家不会弃车保帅。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