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692 扯平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go-->

“还别说,兀颜是块材料。”裴锦瑶调侃着撩袍坐在床边,对小密探说道:“你算着日子,等他给会兰传了话咱们就去海西转悠转悠。”

“祖宗诶!”老文翘起兰花指抿了抿头发,“这是老胡的地盘,可不能叫他抓住把柄。”

裴锦瑶挺直腰杆,粉白的小拳头用力捶打床沿,“我不怕!”

“您仔细手疼。”老文被她嚷的整颗心都快跳出来了,“祖宗,小点声好不好?”

小密探走到老文身边伸出手指戳戳他腰眼,“有结界,没事儿。”

老文一张脸皱皱巴巴,目光复杂,“小洪子去提水说话功夫就回来。还是小心为上。”

小石子在外头望风呢。只要小洪子冒头就学鸟叫。不过谨慎些总归没错。小密探没有反驳,解下腰间的董糖捧给裴锦瑶,“这处不比自家地方,您受委屈了。”

裴锦瑶弯唇笑了,从小密探掌心拿起荷包,招呼山鼠精和老文,“来,你们也吃。”

老文和山鼠精放下手里的活计围拢到裴锦瑶身边,一边吃糖一边说笑。外面清脆的鸟叫一声高过一声,屋里的笑声停顿片刻,就又响了起来。

洪副将借着提水去听胡成宗吩咐。他想要一份裴锦瑶的亲笔书信或是印鉴。反正只要是能证明裴神机使是裴神机使的信物就行。

要了亲命了。

光是东厂小领班和老探子就不好应付了,外加一个有把子傻力气的妖精和会法术的石泉。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